close

今天我和坤妮妹來為大家介紹一款cp超高的簡餐,

他是位於當代藝術館附近,那價格親民,且wifi也很強,

我和坤妮妹沒事都會去那裏坐著看看影片,喝喝咖啡,

服務不錯,冷氣很強,整間氣氛也蠻悠閒的,很放鬆

我們點了NT198的椒麻雞套餐外加一份NT30的濃湯

 

P1080169.JPG

肌肉的部分有點像泰式的感覺,外皮脆脆的,飯煮得剛剛好且帶有點Q彈,小菜的不分呢有胡蘿蔔,

花椰菜香菇等,有調味過,不是只有清燙,好吃好吃

湯的部分我覺得很濃郁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,但坤妮妹就不是如此,由於他小時候的陰影呢

導致於他現在不怎麼愛喝玉米濃湯,好不重要,總之就是我覺得很濃郁很好喝,而且裡面還有胡蘿蔔、雞肉、

玉米、少許馬鈴薯蠻豐盛的這樣,好喝裡面還有加胡椒粉提味

 

P1080171.JPG

愛喝濃湯的朋友,趕緊來喝喔,便宜又好喝,還有無限wifi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山區 美食 簡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