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好久沒更新拉~

因為最近跟坤妮妹在忙考試的事情,所以比較久沒有更新拉

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囉!!!!

今天要介紹的呢~是在寧夏夜市裡不為人知的小秘密

他是位於寧夏夜市賴蚵仔煎,再往下走一點有個類似小市場

進去就對了,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較太春小館

不誇張,他的壽司真的很少吃,服務也good good

我們點了毛毛蟲壽司

P1080202.JPG

超級好吃的喔,詐得很酥,外面明顯的就是鮭魚炙燒超級好吃,

有四貫,價格...忘記了XDD下次去在幫你們看看,不過我記得不貴

接下來就是介紹坤妮妹愛吃的鳳梨蝦球拉~~~~~~~~

 

 

P1080216.JPG

超級少地方再賣的,所以我們一看到就立馬點了,完全不囉嗦,坤妮妹超愛他酸酸甜甜又酥酥的感覺,

P1080217.JPG

我個人是不愛那麼多美乃滋,所以我吃中間少少美乃滋的(當然上面這張圖的鳳梨蝦球不是我的),個人覺得還不錯,蝦子很鮮Q彈,而且真的很罕見

再來就是介紹我最愛吃的杏鮑菇炒牛肉啦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P1080221.JPG

P1080225.JPG

他的杏鮑菇超級入味的啦~不知道怎麼炒得,有點厲害的快炒店出來的,超級的超級的超級好吃

一定要點兩碗飯的,單吃菜真的不夠配,我不單單點了兩碗飯,還外加一瓶蘋果西打,超級對味,

推薦尼們去吃囉~~~~~

這間也是我家那個老饕帶路的唷~~~他總是能發現美食在哪裡,連小巷子都不放過,

如果想知道美食在哪裡,一直追蹤我和坤妮妹就會知道美食在哪了唷

arrow
arrow

    Queeni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